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哪里能打新冠疫苗 国产价格贵吗?

目前,全球正在面临着新一轮秋冬疫情感染风险,境外多个国家已经全面进入第二轮疫情当中,面对这样的情况,最需要的就是新冠疫苗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国内外的新冠疫苗研发都有了一些重大进展,那么,中国哪里能打新冠疫苗?还有国产新冠疫苗价格贵吗?

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目前,中国新冠疫苗已经进入最后III期试验,还没正式上市,只有部分地区开放了预约。比如:浙江嘉兴、义乌、绍兴等地。等到新冠疫苗正式上市之后,疾控体系分发、组织并通知公众接种,接下来我们关注本地的疾控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知吧!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中国新冠疫苗还没有统一定价,不过,之前有说法称,接种2针疫苗价格会控制在千元内,也就是说,单针新冠疫苗价格可能在300-500元不等。

当然,疫苗具体成本,和后续的产能、规模也有很大关系。按照嘉兴和绍兴公布的信息看,疫苗价格加上服务费,一共得要花456块钱,按照这样的价格来看,也并不算贵,在大部分民众的接受范围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