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何首乌价格多少钱一斤 能经常泡水喝吗

对于“何首乌”这种药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特别是脱发的朋友,因为何首乌是可以治疗脱发的。同时,何首乌还有着补肝肾,强筋等功效,现在有朋友想了解一下何首乌的价格,而市面上的何首乌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何首乌

其实,在生活中经常有人拿何首乌泡水的喝的,对身体有很多好处。此外,野生何首乌的价钱会比人工培育的首乌高许多,目前市面上的野生首乌价格在22元/斤左右,人工种植的何首乌价格在16元/斤左右。由于近几年,市场需求的增大,价格有所上涨了。

另外,何首乌的价格还会根据规格、质地、产地等因素而变化的。那么,现在何首乌能经常泡水喝吗?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泡水喝,在日常生活里面适量的喝何首乌泡水。因为何首乌是一味性热的中药材,可能含有一定的毒性,如果过量的喝何首乌泡水,可能会引起患者中毒的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