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3信息被曝 取消掉充电接口

iPhone12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在销量方面取得很好成绩,但是,关于iPhone12的争议的挺多。出现了各种bug问题,被众多网友吐槽。而现在关于iPhone 13信息被曝光了,在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但配置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iPhone营销店

今年发布的iPhone12机型让人又爱又恨,与此同时,关于iPhone 13的消息也渐渐地传出了。从网上的爆料来看,iPhone 13系列会装配A15芯片,在续航方面也提升了,iPhone 13系列会选取电池软板技术,它不仅能为电池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增大了电池容量。

此外,在外观方面,iPhone 13系列仍然是采用了边框的设计,以及保留留刘海设计。不过,有小道消息称,苹果计划在年内实现iPhone无缺口化,也就是取消掉充电接口,转而使用无线充电,看来苹果产品逐渐走无线化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