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北木耳多少钱一斤 挑选方法有哪些?

说起木耳,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的一种食材,在我们日常餐桌上最常见的,具有营养丰富、养血益胃、活血止血等作用。其中,木耳中质量最好的就是东北木耳了,那么,东北木耳多少钱一斤呢?最新价格公布,一起往下看看吧!

东北木耳营养价值

如今东北木耳价格不能一概而论的,而且不同品质以及品种、地区等等因素影响价格,所以价格也会存在差异。一般来说,一般新鲜的木耳价格是3元到10元一斤左右,干的木耳价格一般在20元到120元之间,如果是非常昂贵品种稀少的木耳能够达到200块一斤。

另外,东北的木耳,由于受到地方条件环境的影响,它的品质和营养都是非常之高,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追求的健康绿色食品,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追棒。不过,大家购买东北木耳前可以从这几方面来挑选,比如:看它的颜色、外形、看根部等等方法。其实东北木耳价格相比起普通的木耳价格是比较贵,但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懂得挑选,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