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香米多少钱一斤 来看看最新价格表

米是在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粮食,中国人以米为主食已有很久远的历史了,所以每天三餐都是离不开米。不过,在市面上米的品牌也有很多,其中有好多是很喜欢购买泰国香米。那么,泰国香米多少钱一斤呢?最新香米价格介绍。

泰国香米口感

其实对于泰国香米,是原产于泰国的长粒型大米,因其香糯的口感和独特、口感Q软、米色白皙、散发淡淡的香气,深受好多人的喜爱。据了解,现在泰国卖的比较多的是5公斤一袋装,从160泰铢到200多泰铢不等,也就是差不多6元到8元人民币一公斤。

如果是福临门原装进口泰米泰国茉莉香米5kg价格89元,香纳兰泰国纯正香米5kg价格86,七河源孟泰谷泰国巴吞香米5kg价格69元。当然,以上价格仅参考,因为在国内不同地区价格存在差异。不过专家建议消费者,如果通过大型超市等正规渠道、在合适价格区间购买也有助于确保所购泰国香米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