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土蜂蜜多少钱一斤 怎么分辨是不是正宗的?

其实,现在的蜂蜜好处有着不少的,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甚至也可以治疗其它的疾病等,所以不少家庭中,都会买到有蜂蜜的。不过,现在的土蜂蜜多少钱一斤呢?其实价格有了最新行情,往下看看!

土蜂蜜市场价公布

就目前来说,土蜂蜜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因为根据各个地区不同,价格也不同的。而广西深山这边山区小农户的土蜂蜜却卖得很贵,130-200元/斤都有,在市场上往往供不应求。目前市场上价格普遍在百元每斤左右,具体的价格以当地为准。

另外,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分辨真假土蜂蜜,首先看气泡,真实的纯蜂蜜表面会出现汽泡。取一点纯蜂蜜的结晶体颗粒物放到手上捏,纯蜂蜜的颗粒物细致,一捏即融。也可以闻一下味道,因为纯蜂蜜会出现稍稍的发醇,造成稍浓的芬芳,所以买土蜂蜜的时候不要被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