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价hpv疫苗可以在哪里打 广州预约方式有哪些?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应该都有听说过宫颈癌疫苗了,而且不同地区都有人进行预约接种的。其中九价疫苗很受欢迎,多地都出现火爆的情况。那么这九价hpv疫苗可以在哪里打呢?在广州预约的方式有哪些?

九价hpv疫苗预约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有2价疫苗,4价疫苗和9价疫苗可接种,那么你接种了吗?

九价疫苗预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九价hpv疫苗每个地方的预约方式都不一样,一般可以通过网上预约或是去当地的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社区医院等地方预约接种的。注射九价疫苗有一定的条件,16至26岁的女性可以选择注射。该疫苗分三次接种,一年内接种完成。

至于广州预约方式有哪些?预约的顺序,建议是先考虑社区,社区一般是月底到苗,可以电话咨询是否有苗。所以可以现场预约、电话预约、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支付宝疫苗服务预约、知苗易约小程序预约、社区公众号预约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