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纯正蜂蜜多少钱一斤 原来价格这么贵的!

我们平时食用的蜂蜜不仅拥有天然营养,口感非常好,早上来一杯蜂蜜水,美容又养颜,并且还会起到保护胃的作用,建议大家购买纯正蜂蜜最好。那么,纯正蜂蜜多少钱一斤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正宗蜂蜜售价

现在市场上纯正蜂蜜价格一般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价格的差距较大。一般情况下,品质中等偏上蜂蜜售价在30-50元/斤,这价格是相对合理;如果是极品蜂蜜售价50-80元一斤,而一年一割的土蜂蜜,也就是纯正蜂蜜,价格在80-150元/斤。

大家要记住一点,蜂蜜的酿造周期越长,封盖越多,质量越好,价格就越贵。另外,科普一下蜂蜜结晶状态的情况,这是随着温度变化是可逆的,冬天本已结晶的蜂蜜,随着来年夏天温度的升高,结晶的蜂蜜会出现融化现象,由结晶状态又重新变为液态,这些都是正常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