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看淘宝一年花了多少钱 淘宝买东西注意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会选择网购,因为网上买东西很是便利,基本上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了,其中淘宝就是不少消费者常逛的平台之一了,每年在淘宝上的花费不少,那么怎么看淘宝一年花了多少钱呢?

怎么看淘宝花费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所以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当然网上的商家众多,在淘宝买东西注意什么呢?

淘宝一年的花费

据了解,支付宝账单只能看到全部的交易,并非单单查看淘宝的花费,所以要看淘宝一年花了多少钱,可以打开app进入“我的淘宝”,输入淘气值三个字,点击搜索,可以看到自己的淘气值,点击淘气值的那个数字,进入详情页面,可以看到“本期”后的金额,即淘宝一年的花费。

至于淘宝买东西注意什么?注意货比三家,太便宜可能是假货,太贵不划算。然后看价钱中等的几家店,最后选一个信誉高的,服务好的。最重要是收货尽量不要代收,亲自查收会比较好,还有最好用支付宝,有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