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山烟价格表 泰山佛光细支多少钱一条

香烟的牌子可谓是琳琅满目,不管大小品牌的香烟,其品种都分别有很多,一个香烟品牌之下,总有些优秀品种的烟品令人只觉回味甘甜,很早之前,也曾听人提起过泰山烟,不知泰山烟价格表是什么情况呢?泰山佛光细支多少钱一条?

泰山香烟价格多少

据介绍,泰山烟早在1928年创立,香烟品种有泰山中海御叶、泰山佛光细支、泰山常胜将军、泰山皇家礼炮103响、泰山金将中支、泰山齐烟、泰山时光贵州、泰山茉莉香韵等多种,在泰山烟价格表中,不同的品种,价格也有一定差距。

根据泰山烟价格表显示,上述香烟品种,最贵的香烟非泰山皇家礼炮103响莫属,零售价为100元一包,价值1000元一条,另外,泰山中海御叶的价格也不便宜,零售价为36元一包,常胜将军仅15元一包,齐烟价格为30元/包,茉莉香韵价格为50元一包,不知泰山佛光细支多少钱一条呢?

据悉,泰山佛光细支香烟是42元一包,一条共10包,那么意味着,该款香烟是420元一条,无论是口味、外观,还是综合评分,泰山佛光细支的各项指标得分都很高,可达8分以上。有烟民表示,佛光属泰山香烟口感最好的,但性价比不高,如果是粗支就不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