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东阿胶多少钱一斤 都有哪些品牌?

阿胶是一种滋补圣品,具有滋阴补血、安胎等功效,女人长期吃阿胶会有不少好处,针对营养不良、气血虚弱及贫血的人有较好的效果,只不过阿胶价格很贵,尤其是山东阿胶,你知道山东阿胶多少钱一斤吗?山东阿胶都有哪些品牌呢?

山东阿胶品牌有哪些

山东阿胶之所以昂贵,最大的原因是,山东乃阿胶之乡,是阿胶的盛产地区,所以山东阿胶较比其他地区的阿胶更贵一些,至于山东阿胶多少钱一斤?据悉,批发价为每斤600-700元左右的阿胶,一般都是山东的东阿阿胶,也是山东最正宗的阿胶。

东阿阿胶是山东的阿胶品牌之一,但除此之外,九芝堂阿胶、桃花姬阿胶、同仁堂阿胶、福牌阿胶等都是山东的阿胶品牌,虽然它们的知名度都没有东阿阿胶高,但多年始终致力于阿胶的生产,同仁堂的阿胶也是不错的,其次有桃花姬阿胶,这是东阿阿胶公司所生产的另一款品牌,以阿胶糕为主,价格比东阿阿胶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