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或迎上调 成品油将迎来“二连涨”局面

11月份油价调整已经结束了,呈现一跌一涨的局面。随着即将进入12月份,新一轮油价调整又要开始了。由于国际油价方面,一直在上涨,新一轮国内油价或迎上调的局面,如果落实,国内成品油将是“二连涨。”

成品油上涨

截止到现在,今年油价经历了多轮调整,只有5次是上涨的,多数是搁浅。此外,据报道,本计价周期内,伴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上升,带动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处于正值区间内不断上升。本月内,WTI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均较11月初上涨约24%。

对此,有分析师表示,由于目前原油变化率处于正值高位,估计国际原油可能会继续高位震荡走势。因此,本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时隔四个月后将再次迎来“二连涨”局面。估计,92号汽油和0号柴油分别上调0.15元和0.16元。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窗口为12月3日24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