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干香菇多少钱一斤 最新市场报价介绍

干香菇在我们市场上是比较常见的食物了,在日常中好多人都喜欢购买干香菇回去煲汤或者是炒菜,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拥有独特的香味,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喜爱。但是,2020干香菇多少钱一斤呢?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干香菇营养价值

其实干香菇是用新鲜香菇经过晒制制作而成的,所以它会去除当中的一些水分会有一些损耗,因此从价格上来说它会比鲜香菇的价格贵出一倍多。根据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售卖的新鲜香菇价格需要10元一斤左右,而干香菇一般在60元到80元左右一公斤。

另外,干香菇不同的品质以及产地它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以及消费能力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干香菇。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选购干香菇的时候,首先要看一下它的品质怎么样,再看下价格,因为品质和价格一般都是成正比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