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空气净化器价格 小米品牌一般多少钱?

空气污染的问题是不少人都会关注的,为了更好的好的解决空气污染问题,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但是面对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应该如何选择呢?还有空气净化器价格一般多少钱?

空气净化器如何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净化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主要分为家用、商用、工业、楼宇。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价格有所差异,那么小米品牌一般多少钱?

空气净化器多少钱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净化PM2.5已经不是主流需求,更多的是净化甲醛、异味、病毒细菌过敏原等等。如果是单纯的净化PM2.5不建议买太贵的2000多的已经很不错了,只要保证CADR值不太低,后期滤网成本更换不高就行。有其他的净化需求建议预算提升至5000左右比较靠谱,所以空气净化器价格一般是2000元起步的。

至于小米品牌空气净化器一般多少钱?其实小米空气净化器性价比高,售价为899元,滤芯单独售价为149元。性能方面,小米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能力达到99.99%,甲醛过滤能力则达到了91%,净化面积最高可达48.7㎡。此外小米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到期之后,系统会自动提醒,并可一键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