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2000块最值得买的手机 这几款超高性价比

手机市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产品,让消费者难以做出选择,根本不知道购买哪个品牌手机才是最好。在国产手机品牌中,有几款华为2000块最值得买的手机也挺不错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性价比高手机

华为nova 5 Pro,在第三方平台上,8+128GB版本基本维持在2000元左右,不仅性价比高,并且还是一款小巧轻薄、大续航的手机,另外,麒麟980+8+128GB的配置,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次旗舰级别的水准。

华为nova6 4G版搭载了华为研发最新处理器麒麟990处理器,价格在1900元左右,还是一款拍照手机,采用双摄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组合,大续航也是一个最大亮点,4100mAh,还最高支持40w闪充。

荣耀30S,属于一款5G手机,搭载麒麟820 5G SoC芯片,属于中端5G中优秀的产品,日常玩机、喜欢拍照和党戏党玩家,选择8+128GB组合内存就足够了,并且性价比超高,目前第三方网上销售平台下跌到了2000元以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