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规禁忽悠式打折 应明确标明折价和减价基准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网购,而你在网购时有没有被电商平台的卖家忽悠过呢?在电商平台里,忽悠式打折行为很常见。随着进入12月份,这样的行为将会被禁。12月新规禁忽悠式打折行为,不得出现“先打折后涨价”。

网购

相信有不少购物达人都被忽悠过,商家先打折,然后再涨价,而且,商品质量也打折。对此,12月起,有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其中明确禁止网购“忽悠式打折”,促销活动应明确标明折价、减价基准;未标明则以活动前7日内最低成交价格为基准。

明确规定,在前7日内没有交易的,折价、减价应以活动前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基准!有了新规之后,购物达人们不用担心被忽悠,不用被“电商专供”商品耍得团团转了。最后,小编想说的是,电商平台不应该搞什么忽悠式打折行为,要真诚对待消费者,这样电商行业才能行稳致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