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玉溪108多少钱一包 这款细支香烟个性十足!

在中国香烟市场上,玉溪香烟属于一款较有名气的品牌,特别是新推出的玉溪108香烟,引领细支香烟市场上时尚潮流,独特的橙香烟味,深受烟民的喜欢。那么,玉溪108多少钱一包?

玉溪108口感如何

据了解,玉溪细支108采用的是典型的云南细支规格,水松纸长38毫米,烟盒外观延续了短支108的报纸风,这款细支香烟还个性十足,尽显典雅本色。就因为这个特点直接描绘了玉溪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匠心守拙的本香初心。

玉溪细支108香烟属于烤烟型,焦油量8mg,烟碱量0.8mg,一氧化碳量7mg,属于一款条盒硬盒包装,一盒里有20支,一条里有20小包;其零售价为30元/包,条盒零售价为300元/条。

玉溪108加入了褚橙爆珠,属于一款兼具爆珠的细支卷烟,口味很新鲜。在不捏破爆珠的情况,香烟抽起来有着地道纯正的玉溪烤烟清香,香远益清,细腻绵长。捏破爆珠的情况下,烟香里融合进淡淡的橙味,这股水果烟气不断丰富,口感更加清新舒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