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黑灵芝多少钱一斤 和赤灵芝哪个好

黑灵芝也是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一种药材,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喜欢将黑灵芝泡水喝或者泡酒。大家也知道不品种的灵芝,价格是不同的。有些人不知道现在黑灵芝的价格,那么,你知道黑灵芝多少钱一斤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灵芝价格

黑灵芝是灵芝品种中的一种,同样具有很高的食用和药用价值。不过,它的价格有不少人关注!了解到,黑灵芝价格大概在50-80元/斤,因为黑灵芝是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种,市场上的销售量也不是很大,行情基本保持平稳。像广西黑灵芝因质量不等价格在60-75元之间。

而赤灵芝也是大家熟悉的一种灵芝品种之一,那么,黑灵芝和赤灵芝哪个好呢?从各方面来看,赤灵芝的营养更广泛,功效更全面,甚至也包含了黑芝的补肾功效,加上黑灵芝不常见,所以有慢性肾炎的病人想保养身体时,在黑灵芝不常见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赤灵芝,滋补更全面,不一定非要黑灵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