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70万的车一年保险要多少钱 哪项保险是必须买的

车主们买车之后,一般都会给汽车上保险,只是不同的保额、不同的汽车价格,甚至选择不同的车险,都会让车险的保费整体发生变化,倘若一辆汽车的价格是70万元,那么,70万的车一年保险要多少钱呢?哪项保险是必须买的?

价值70万的车保险价格

汽车保险分两种,一种是交强险,一种是商业车险,其中,商业车险又分多种,但都是可以自由选择的汽车保险,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车险,至于70万的车一年保险要多少钱?除了必须要购买的保险以外,其他车险可自行选购,只要不是购买全险,车险的年费大约在6000元至8000元左右。

上述提及的必购车险,是交强险,对所有车主而言,交强险都是必须要购买的,每年的保费大约是950元。车主可选的商业车险,有车损险、盗抢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类型,车险买得越多,保费自然越高,但并非买得越多越好,这点要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