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曝荣耀V40推迟发布 将在明年1月份亮相

众所周知,原本荣耀是华为的子品牌,但现在华为已经与荣耀分离了,与华为没有关系了。此外,有消息曝荣耀V40推迟发布了,原本是在本月发布的。但现在已经推迟到明年1月份亮相了,也意味着荣耀V40不再搭载了麒麟处理器。

荣耀手机

现如今,荣耀已经开启了新的征程,由于与华为分离了,华为无法再为荣耀提供芯片了。同时,新产品也将会受到影响,根据最新消息称,荣耀V40将在2021年1月份发布,也就是说,荣耀V40系列将不会在本月首次亮相。

由于荣耀独立之后,荣耀将不再受限制,那么荣耀是可以随心所欲采购自己想要的芯片。由于荣耀很久没有采用了处理器了,加上采用高通的处理器调教一款新的处理器,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可能来不及1月份发布,所以,荣耀v40系列将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