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元旦节放假时间 高速免费几天时间?

一转眼2020年即将要过完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距离2021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很快大家就会迎来第一个法定节假日了,那么,2021元旦节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一共放假有几天?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最新放假通知时间表。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小编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放假安排表如下:2021年1月1日-1月3日,与周末连休,共三天。值得一提的是,国务院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暂未公布,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以上放假消息仅为猜测。另外,今天元旦火车票也开售了,有计划出游的朋友记得提前购买好车票,避免影响自己的行程。

其实好多人都会趁元旦节放假出去旅游一趟,放松下心情。不过,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更关心是高速免费问题了,然而元旦节高速免费几天时间?据了解,2021年元旦节高速不免费,因为高速公路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也就是说2021年元旦节,五一、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所以元旦节高速按平时标准正常收费,上高速的所有车辆均需要缴纳通行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