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 在微信上怎么提取

住房公积金是人们的买房的福利,不仅能贷款买房,还能用于装修、租房等,用途挺广泛的。而且,提取公积金的时候,也非常方便的,不用出门即可提取。那就是在微信上提取,那么,你知道微信提取公积金多久到账吗?

公积金

目前,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上提取公积金的,提取流程简单又方便。一般来说,经管理中心审核批准的提取款项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划入个人结算账户。大家可以在第4个工作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看看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

如果是遇到节假日,可能延迟到账,就算是延迟到账,通常也都会在一个星期内到账。同时,微信上提取方法很简单的。微信提取公积金方法:首先,我们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就能看到我们要操作的【公积金服务】。点击【公积金服务】,我们会看到个人账户余额查询、预约办理等一系列服务。点击【在线提取】,就可以开始提取我们的公积金了。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呢,通过上面的解答,想必大家心中也没有疑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