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怎么防止网贷爆通讯录 这样有效防止被轰炸

大家都知道,网贷逾期不还之后,将会面临被电话、短信催收等。有些网贷平台会采取爆通讯录方式,影响到了你的日常生活。这也是借款人最烦恼的问题,那么,你知道怎么防止网贷爆通讯录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应对这种情况。

爆通讯录

相信网贷逾期的朋友都遭遇过爆通讯录的情况,不断的有电话打进来,以及短信。解决这种情况也很简单的。第一、与对方沟通。借款人态度要好,表示会还款,请求延期一段时间,台就不会打爆你的通讯录。

第二、收集证据去投诉。第一时间收集证据,然后向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监管所有网贷平台的,在上面投诉可以得到有效的反馈。第三,报警,很多网贷平台在爆通讯录时,使用的都是类似于“呼死你”这样的软件,面对这种行为,借款人是可以报警捍卫自己权益的。以上就是防止被轰炸的方法,不过,最好最有效方法的是还清欠款,还有就是按时还款,这样就不会被爆通讯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