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酒吧消费一般多少 有最低消费规定吗?

【导语】你知道酒吧基本定义是什么吗?没错,酒吧就是提供啤酒、红酒、洋酒等酒类的消费场所,一般来说,年轻人都比较到酒吧消费。那么,关于消费方面很多人还不了解,酒吧消费一般多少?到底有没有最低消费规定?一起来了解一下。

酒吧消费模式

酒吧里的酒红灯绿的气氛确实很“嗨皮”,但开心的同时还要理性消费哦!把自己的消费观一定要定位准确。一般来说,酒吧消费费用包括:座位消费、酒水费用、服务费、点歌费等,这些费用来决定你在酒吧消费的高低。

一个设备齐全、有调酒师、专业唱歌团队、歌手等酒吧的消费一般都比较高。坐在散座上的女士一般不收钱,但是坐在酒吧一般要收钱,主要是因为不仅可以在酒吧喝酒,还可以看到专业乐队唱歌,相当于入场费。

因此,对于酒吧准确费用是没有规定的,主要看个人消费方式来决定。消费与位置有很大关系。位置分散平台和卡座没有消费。据统计,80%以上的人群不到1000人。因为散台都是站着玩的,一般不会玩太久或者去舞台跳舞。

卡座一般从1000到2000开始,卡座消费低,位置好5-6千消费,消费上万,主要引人而异。重要的是,如果你来晚了,只有竞价,价格会高很多。因此人均消费情况计算下来的话散台大概在100-300左右,卡座的话人均300-1000左右。

因此,对于酒吧准确费用是没有规定的,主要看个人消费方式来决定,如果一个人去酒吧,如果只是站站和感受气氛最低消费100元即可,甚至不用消费。要是带上三五个朋友的话,一晚消费上千元也是很普遍的情况。另外,由于每个酒吧的消费模式都不一样,有些地区的酒吧还设有最低消费的。

酒吧的消费情况有哪些

1、酒吧档次:众所周知,每个酒吧的定位主要是针对消费者,所以有些酒吧主要是高端人群,有些是中端,有些是低端,所以这些档次也决定了你的消费金额。一般的清吧价格都比较便宜每个人消费100左右就可以,中端的酒吧人均消费就要300-500左右,要是到卡座还有最低消费。高端的酒吧都是带有门票的,需要有门票才能入场,并且门票需要购买,因此高端的酒吧人均可能就要千元以上。

2、选座:众所周知,酒吧里会有卡座和散座,主要是针对群体,散座是针对个人。卡座的服务质量和消费额度往往比散座高很多,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不同的座位消费是不同的。酒吧消费范围为100-300元,分散消费范围为500-1000元,卡座消费范围为1800-5800元,不同座位消费不同,去酒吧必须有预期消费,否则结账,尴尬场面不好。

3、酒水:去酒吧的目的无非是喝酒蹦迪,所以酒吧里的酒价会不一样,酒是决定我们消费水平的主要因素。酒吧里的酒价格不一样,从几十元到几百元、几千元甚至几万元不等。所以酒吧50%以上的费用都花在酒上了。你点的酒档次不一样,消费肯定也不一样,所以适度消费一定要准确定位自己的消费观。

4、点歌:众所周知,酒吧里会有歌手唱歌,所以我们也可以点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增加一点氛围。如果你觉得歌手唱的歌能打动你,那么你可以适当给一点小费,这样我们的消费金额就会不一样。一般点一首歌是需要100-200左右的,要是要送上祝福之类的还要额外加钱。

酒吧的类型有哪些

1、主题酒吧:大多数装饰都是独特的,有许多欧洲和美国的风格。视听设备相对完善,有足够的柜凳、饮料、杯子和调酒设备齐全,装饰得体,特点突出。同时提供一个独特的乐队表演。

2、酒廊:沒有主推运营业务流程,多以给予饮食搭配为主导。

3、服务酒吧:这是一个设在餐馆里的酒吧,没有独立的营业场所。为用餐人员提供更多服务。

4、宴会酒吧:形式多变,根据宴会标准、形式、人数、大厅布局和客人要求,酒吧具有很强的临时性和机动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