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年元旦火车票 这几种购票方式推荐给你

现在已经是2020年最后一个月了,意味着离2021年元旦节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元旦节放假时间有三天,许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然而现在,根据最新规定,2021年元旦火车票已经开售了,元旦有出行计划的,要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元旦火车票开售时间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最让人们期待的就是元旦节小长假了。根据2021国家法定假日放假安排,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1年1日至3日,一共放假时间有三天。但是今天起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021年元旦(1月1日)火车票了,而车站窗口、代售点晚两天将于12月5日开售。

其实车票开售后,即便没有第一时间抢到,请不要灰心,如今小编将这几种购票方式推荐给你,有助你购买到车票。比如使用候补购票服务功能、开售以后30分钟、出发前15天退票潮、出发前1-2天捡漏等等,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抢票攻略。另外,张文宏提醒下大家,元旦外出旅游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这三招仍是最好的手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