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申请延期还款 逾期还款有这些后果

现在有不少人都在使用蚂蚁花呗,但是,频频使用蚂蚁花呗,你确定有能力还款吗?有些就是频繁使用花呗,导致了到还款日时,无能力还款。不过,大家可以申请延期还款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怎么申请延期还款的?

蚂蚁花呗

虽然,使用花呗付款时很爽,可到还款日期,心里就难受了。如果无法还款,那申请延期还款。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登录个人支付宝账号,进入还呗首页;2、在花呗账单页选择“立即还款”,进入还款页;3、在还款页的底部选择“延期还款”即可。

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也是个很好的功能,毕竟花呗逾期的后果挺严重的。现在来说一下花呗逾期的后果,将会面临的不良后果是:高额逾期利息,据说,是按照0.05%的日利率向用户收取逾期利息费用,然后就是芝麻信用分下降、影响征信、被催收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