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法国拉菲红酒的价格 82年拉菲一瓶20万

如今,市面上红酒的品牌有不少,在价格上也是高低不一的,要说最有名的红酒品牌,那就是拉菲红酒品牌了。那么,法国拉菲红酒的价格是多少呢?据说82年拉菲一瓶20万一瓶,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82年拉菲红酒售价

其实,法国拉菲红酒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除了气候条件、土壤、地形之外,拉菲生产的年份也是重要的因素,毕竟红酒时间越长,酒的纯度上是会越变越好的。

就好比82年拉菲红酒,由于气候的原因,那一年产制的拉菲红酒比起其他年度更好。并且拉菲红酒每一年产制的数量都是有限的,82年的红酒数量在18-24万中间,要是喝完了就会没有了。

因此,在价格方面,如果是货真价实的82年生产拉菲红酒,目前市场价格已经高达20万元一瓶,而且这个价格还在上涨。毕竟拉菲本身就是世界有名的高档酒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是相当的广的,所以82年拉菲高达20万也是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