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供应商回应阳性 原料产品均检验合格

近日,嘉吉滁州工厂有一批次鸡腿包装被检测出核酸阳性,引起了众人关注!而嘉吉有限公司是肯德基、麦当劳的供应商。那么,肯德基食品是否合格呢?对此,现在肯德基供应商回应阳性问题,公司的员工核酸检测均是阴性。

鸡腿

据了解,肯德基、麦当劳的原材料均来自嘉吉蛋白营养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然而,据“嘉吉蛋白”微信公众号17日消息,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滁州工厂接当地政府通知,工厂供应江苏无锡市场一个批次的“琵琶鸡腿”产品,其中一份抽检标本在当地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随后,对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

根据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涉事公司的员工环境样本均为阴性,产品原料、生产流水线、厂内冷链转运车、办公场所、冷库等各类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同时,麦当劳客服称,对方当日未生产麦当劳相关产品。肯德基客服称仍在与对方合作,原料产品均检验合格。据悉,嘉吉滁州也向沃尔玛、百联等商超渠道及国内餐饮品牌供应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