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李佳琦所售美容仪翻车 被指涉嫌虚假宣传

时下直播带货相当火热!但直播带货乱象也是频频发生,比如说主播带货涉嫌虚假宣传等。然而,有消息传出李佳琦所售美容仪翻车了,一款TriPollar美容仪涉嫌了虚假宣传,这款美容仪在今年双11仅用了一时销售额就破亿元。

护肤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购买李佳琦销售的TriPollar美容仪,现在这款TriPollar美容仪翻车了。近日,李佳琦“双十一”直播卖爆的产品Tripollar初普美容仪被揭露涉嫌虚假宣传,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爆料和投诉。

据说,这款美容仪标注着FDA认证招牌,所以,在双11天狂销亿元。可是在美国FDA官网上去搜索,却发现没有搜到stop eye和stop vx在FDA官网中的任何资料。网友质问Tripollar客服,客服回复FDA认证在审核中。

然而,在被大家质疑后,Tripollar初普旗舰店已经将“FDA认证”改成了“FDA许可”。此外,FDA官方表示,这只属于产品报备,因为任何产品上市前通过填写表格,都可以获得报备编码。但这并不属于FDA认证,而Tripollar声称“旗下产品拥有权威机构FDA 13项技术认证”,也就是说这是在虚假宣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