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款吉利缤瑞将上市 拥有两种版本车型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毕竟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以及车型供大家来选择。其中,吉利这个品牌汽车也有很多人购买,口碑都是不错的。近日有消息称新款吉利缤瑞将上市了,预计是什么时候呢?

吉利缤瑞售价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2021款吉利缤瑞将于2020年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F-TYPE运动版和亚运版。并且新车的前脸皆采用盾牌状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扬式的前大灯组在灯腔内设计了三道类似于抓痕式的设计,整体风格改变较大。

另外,新车的功力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的1.4T发动机提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不过,之前网上就有关新车的售价传闻,2021款吉利缤瑞的售价疑似区间为9.18-10.98万元,但最终的信息还需要等待新车上市后才能正式确认,大家可以继续留意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