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不到火车票怎么办 候补购票是什么?

现在出行很是便利,大家都可以选择较为省时的交通工具。其中火车是大家经常乘坐的,但是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热门的车票很是抢手,部分人都会有抢不到票的情况,那么买不到火车票怎么办呢?

买火车票方法

每年的春运抢票是少不了的环节了,多数人都是会看准抢票时间的,现在抢票的软件有很多,但是很多人在网上总是买不到火车票,一直显示无票,有的票一放出来立马被秒光,但是12306的话可以候补购票,那么候补购票是什么呢?

买不到火车票攻略

其实买不到火车票,方法有很多,可以从始发站买起,中途上车,按照区段限售买,部分列车的车票一般买到中途的站没有票,但买到终点可能有票。更改出行方案,由直达火车票改成中转火车票,提前出发,提前到达,或者晚点出发,晚点到达。

火车开车前24小时内“捡漏”,火车快开车前会有买了火车票由于其它原因坐不上,或者不坐了的人来退票,这个时候兴许就能买上了。利用12306手机软件里新功能“候补购票”,预约购票。候补购票服务是指在通过12306网站和APP购票时,如遇所需车次、席别无票,可自愿按日期、车次、席别、预付款提交购票需求,售票系统自动排队候补,当对应的车次、席别有退票时,系统自动兑现车票,并将购票结果通知购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