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最贵的烟是哪个 价格要多少钱一条?

香烟的品牌众多,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对于烟民来说,购买香烟都是会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的。当然品牌的不同香烟的价格也有差异,那么中国最贵的烟是哪个?烟民们对于不同的香烟应该有所了解,那么中国最贵的烟价格要多少钱一条?

利群富春山居香烟如何

随着烟民的增加,香烟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在中国,香烟的类型品种极多,价格从低至几块钱到上至万元的产品应有尽有。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当然在价格方面会有所区别。那么最贵的香烟,你买的起吗?

中国最贵的香烟

其实,中国最贵的烟是利群富春山居,市场价在2万一条,并且还是有价无市的,一般人是见都没见过的,只有一些真正的土豪级别的人物我想才能弄到这种高档烟了。它卖的如此之贵,是因为这品牌的香烟很纯净,很柔软,在业界人士眼中也称为“特供香烟”。

除了中国最贵的香烟利群富春山居之外,还有一些品牌的香烟也是很昂贵的。例如和天下(尊尚5000),市场价高达14000/条;和天下(尊尚5000),市场价高达14000/条;泰山(拂光锡罐),市场价高达12000/条;金圣(智圣出山),16支装,市场价高达10000/条;黄鹤楼(流金岁月),市场价高达10000/条等等,你都见过哪种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