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奢侈品包包在哪里买 购买地不同价格差异大

女人们最爱的不仅有彩妆,还有各种名牌的奢侈品包包,这些包包的价值通常高达数千至上万元不等,但是,想要入手正品名牌包也没那么容易,对于不知道买奢侈品包包在哪里买的,盲目选购极容易上当受骗,因为购买地不同价格差异大,还可能遇上骗子。

奢侈品包包哪里买便宜

一款LV Speedy 25包包,购买地不同价格差异大,比如在法国购买,价格达7840元至8160元人民币,英国购买却需要8360元至8680元人民币,美国专柜购买更贵,售价为9490元至9900元人民币,在日本和中国的价格可达上万元

古驰推出的酒神包包Super Mini,澳大利亚的价格是4224元人民币,英国、美国和意大利的价格均为5000-5500元之间,中国和日本的价格高达5800元以上;一款香奈儿Medium包包,价格稳定且始终居高不下,在中国购买,要比日本、美国、加拿大和法国等地购买贵出两三千元。不过,除了前往各国扫货,消费者们还很爱在一些平台上买包,比如一个叫蓝莓奢品的app,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