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 有限额规定吗?

【导语】在当今的社会上,有时候难免需要使用到现金的时候,大家就会跑去ATM机取款,因为现在好多银行在各地都设有网点,这样能够方便人们办理各种业务。但是问题来了,有些人问目前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分析。

自动取款机限额规定

根据目前银行规定,自动取款机一天最多能取2万元,也就是说,每张银行卡每天最多可以取款2万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银行卡在ATM上取款,每次取款会有额度限制,一次最多可以取款5000元。如果想取十万元,只能由持卡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台预约办理。

自动取款机取款有限额吗

虽说多数银行取款机上一天内最多能取出2万现金,但如果你有2张银行卡,一天最多可以取4万元,以此类推即可。

其实银行对个人办理取款业务方面设置了上限,主要考虑安全性以及服务好每个客户并且规范化等多方面因素。

自动取款机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1、同行取款,无论是异地还是本地,都不收手续费,但跨行取款要收手续费。

2、持卡人在其领卡城市内取款,每笔费用不得超过2元

3、持卡人在其领卡城市以外取款,每笔收费不低于8元

温馨提醒:发卡银行根据密码等电子信息为持卡人办理的存取款、转账结算等交易所产生的电子信息记录,均为本次交易的有效凭证。发卡银行可以凭交易明细或清单作为会计凭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