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电池怎么保养 教你四个方法绝对管用

一款智能手机的寿命,极大程度上取决于手机的电池寿命,因此,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应当更注意手机电池的使用和损耗,iphone手机和安卓有所不同,更换一块电池的成本是十分高昂的,那么,我们的iphone电池怎么保养比较好呢?教你四个方法绝对管用。

苹果手机电池保养方法

iPhone手机的原配充电器和数据线一定要仔细保管好,因为任何一款智能手机,所有的充电设备都不及它的“原配”,如果使用一些盗版或未经过认证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对手机电池的影响是很大的,甚至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建议不要采用不正规的配件,这也是保养手机电池的方法之一。

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还应当考虑到运行环境的温度,有些手机在过于寒冷的环境下,会自动被迫关机,而这种环境对iPhone电池也是有影响的,在16度至22度之间是最理想的温度,所以,天气寒冷的时候,也要适当地给手机保温,在酷热的环境,也应给手机解一解暑。

很多人不知道,在合适的条件下,果粉可以选择更新一下iPhone的操作系统,这也是对电池使用、设备续航的一种优化,最新版的节能技术通常都会优于旧版,但也并不是频繁更新就一定是好的,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升级。

如果有闲置iPhone,也请保证iPhone电量保持在50%左右,如果手机电池损耗到很低的数值,这对iPhone电池并不友好,因为它会彻底陷入深度放电状态,从而损坏电池,所以,对于闲置手机,如果还想要继续让手机保持一个健康状态的话,就要注意对手机电池的保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