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 利息是怎么算?

如今花呗已经在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一款支付方式了,很多人都会使用花呗来消费支付,用户这个月消费,可以等到下个月才还款。但是对于花呗额度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点,那么,支付宝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据悉,花呗刚申请开通后,将会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也就是说,花呗最高的额度是5万元。但是基本上好多用户开通花呗之后,一般都是在几千元到一万元不等额度。

目前花呗的额度是系统根据账户情况综合评估而定的,评估结果越好,额度越高。所以评估结果的不同,就可能会使花呗额度提升或降低,人工是无法操作提额的。另外,花呗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还完,是没有利息的,而要是逾期的话,则会按照下方的公式收取利息:逾期利息=应还金额×0.05%×逾期天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