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快递寄件收费标准 一般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接触的,因为网购的受欢迎,快递的存在不不可少,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顺丰快递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了,那么顺丰快递寄件收费标准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顺丰寄件多少钱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深圳,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顺丰快递无论是速度还是服务都深得很多消费者的心,所以顺丰一般多少钱一公斤?

顺丰快递收费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直以来顺丰快递是深受大家的信赖。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至5元不等的续重费。但这种计费方式仅针对小件快递。

所以,顺丰快递一般多少钱一公斤?大件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至8元。按重量收费各地略有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