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这些后果你需了解清楚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而支付宝里有不少贷款产品,方便了大家借钱。其中,网商贷就是支付宝里的贷款产品,相信有很多人使用过了。不过,听别人说,网商贷提前还款,是有一些影响的,那么,你知道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吗?

网商贷

有些人申请网贷后,由于手上资金充足,这时候就会选择提前还款了。而网商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对借款人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说影响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因为提前还款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所以,会降低借款人在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要是借款频繁提前还款,甚至会失去网商贷的使用权限。

还会影响到网商贷的额度,借款人提前还款了,会导致支付宝少赚不少钱,首先支付宝平台会选择给用户的网商贷降额,有可能会直接关闭网商贷。同时,以及会影响到支付宝的正常权益使用,由于你不按规定履约,在支付宝上享受的权益肯定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