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 X60系列销量 价格3498元起

在2020年12月29日vivo发布了X60系列。到今日,vivo X60系列正式开售了。作为首发三星Exynos 1080芯片的机型,销量如何呢?据了解,vivo X60系列销量相当火爆!而且,还交出了“四冠”成绩单,可见,vivo X60系列很受欢迎!

vivo手机

今天是vivo X60系列上市的日子,大家有没有购买这款机型呢?从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数据来看,销售量相当理想。而且,vivo X60系列首销斩获全网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京东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四冠”成绩单很耀眼。

值得注意的是,超模刘雯也将亲临线下发售活动现场,为X60系列加油助威,在今日下午,刘雯将打卡杭州湖滨步行街圆形广场。此外,1月9日,还有明星空降拱墅万达vivo体验店,享时尚摄影师现场拍摄福利的同时,同款追光大礼包等你拿。

那么,vivo X60系列售价是多少呢?vivo X60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个配置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798元和3998元;而vivo X60 Pro只有一个配置版本,12GB+256GB配置,价格为449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