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头娃娃涉事抑菌霜厂商回应 已下架产品送检卫健委

大家在抖音平台有没有刷到一段关于“婴儿用抑菌霜后成大头娃娃”的视频呢?现在引起了重度关注!这位婴儿是使用了“嗳婴树”品牌婴儿霜后才变成大头娃娃的,对此,现在大头娃娃涉事抑菌霜厂商回应这事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婴儿

婴儿用抑菌霜后成大头娃娃事件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根据网上爆料称,有家长从市面上购买“嗳婴树”品牌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给5个月大的孩子使用后出现“大头娃娃”现象:发育迟缓、多毛、脸肿大等。

目前,福建漳州卫健委已经介入调查了,并责令福建欧艾婴童健康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召回涉事产品“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对在检查现场查见的留样样品、产品包装材料等进行取样留置,联系权威检测机构进一步检测。

今日(1月8日),涉事厂家对此回应,自家产品没问题,嗳婴树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怀疑家长系利用短视频平台炒作,并称目前已下架产品送检卫健委。当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