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新款iPad Pro被曝 预计在3月份发布

苹果产品你喜欢用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使用苹果产品的人不在少数,毕竟这是一个世界品牌,关于它的产品一直都是备受消费者的追棒。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新款iPad Pro被曝了,预计售价多少钱呢?

苹果iPad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计划于2021年初推出一款搭载全新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此事一出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如今根据爆料称,最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预计在今年三月份正式推出,不过,机身的厚度会有所增加,预计增加约0.5毫米。

另外,在性能方面,新款iPad Pro还有望搭载5nm工艺的A14X处理器,内置高通骁龙X55基带,所以也会支持5G网络。但是价格方面不会出现很大的波动,预计还是跟之前差不多,即6500元内起步。总体设计与现有型号相同,只有很小的差别,只是新款设备的侧面扬声器孔总数减少了三分之二,且扬声器孔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当然,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保持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