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河北石家庄快递还能收吗 收包裹应及时洗手

【导语】石家庄目前疫情较为严峻,也是比较麻烦的一点,但现在全面进行抗疫当中,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了。同时,面对疫情的发生,我们也想要知道河北石家庄快递还能收吗?那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石家庄快递

石家庄虽然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快递还是可以进行揽收的,如果你是比较担心的,那么也是拒收快递。在此前多家快递公司暂停向河北石家庄等地发货,因为这是出于疫情安全因素考虑。

不过,现在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表示,石家庄快递公司收派件业务正在逐步恢复正常。部分快递网点恢复正常营业,若条件允许市民可以到网点自取快递,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收快递包裹应及时洗手。

疫情期间如何正确收发快递

1、收发快递时,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快递网点。

2、接到快递小哥电话并商量好取件方式后,应尽快取走快递。

3、取件人在家里接收快递时,也应佩戴好口罩。

4、取件人到小区门口取快递时,除戴口罩和手套外,应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5、有条件的可以让快递员把快递存放在快递柜(箱)。

6、拆开快递包裹取出商品后,立即用消毒洗手液洗手。

7、快递物流的外包装盒应尽量减少带到卧室,还应依照生活垃圾处理开展归类解决。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大家可以按照以上的几点收包裹,有助于降低你被病毒感染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