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短信提醒突然没了 通常有这些原因!

如今,银行卡在人们的生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们的工资都会存入银行卡,使用起来不仅方便,还很安全。不过现在,好多人都开通了短信提醒,开通这个业务后,银行会实时地向你的手机发送账户资金变动的相关信息。有些用户反映,银行短信提醒突然没了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银行短信提醒收费

一般来说,如果用户开通了银行短信提醒的话,无论是转账还是消费等,都会有短信提醒。但是银行卡突然没有短信提示的话,原因如下:1、手机欠费,无法接收短信;2、短信提醒业务已经过期;3、单次金额变动在十元以下。

也就是说,出现了这些原因可能就会收不到银行短信提醒了,如果大家还是不明白的话,可以咨询相关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开通银行短信提醒的话,是需要收取费用,国有商业银行借记卡短信提醒费每月2元至4元不等,有的提供包年优惠价,具体收费标准以银行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