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春节停运系谣言 公司官网发布公告辟谣

在每年春节即将来临的时刻,总是会有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传出,从而引发热烈讨论和关注,因为快递物流一旦停运,将会对广大客户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目前可以确认的是,圆通春节停运系谣言,因为该公司官网发布公告辟谣了。

圆通快递春节停运是假的

网传消息称,快递服务因部分地区发生疫情的原因而受到影响,甚至影响春节快递服务。不过,这仅仅是一个版本,大多都是微商或代购在朋友圈和朋友群中散播的信息,可记者致电多家快递公司核实信息,确认现今只有部分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受到影响,其他地区的快递依旧正常收发,春节照常经营不打烊。

同时,圆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辟谣称,圆通春节停运系谣言,在2021年春节期间,圆通将时效保障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209个城市,全国省会城市实现全面覆盖。除此外,中通、韵达、顺丰、百世快递和德邦物流等多家公司都表示,春节期间不停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