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热毯可以随意折叠使用吗 价格一般是多少?

随着天气的转冷,大家都喜欢待在被窝里,所以一些保暖神器开始受欢迎,其中电热毯很多人都会购买,那么电热毯的品牌那么多,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肯定要注意一些使用规则的,那么电热毯可以随意折叠使用吗?

电热毯怎么样

电热毯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目的。那么价格一般是多少?

电热毯的使用

电热毯最好是不要折叠加热使用,因为里面的电热丝是盘绕在毯子上面的,并不是很软,折叠后容易损坏。电热毯在收纳的过程中,一定要将电热毯平铺,或者是卷着放,上面不要压其他重物,这样可以防止电热毯中的电热丝折叠,甚至是损坏。

至于电热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电热毯的价格受质量和品牌的影响,一般在300至500块钱之间。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千万不能贪小便宜购买劣质的产品。具体的价格还是要看电热毯的品牌来决定,需要的话可以去选好一点的电热毯,这样它的安全性会好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