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V40发布时间确定 将会在1月18日亮相

关于华为荣耀产品,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一点,因为近几年来,荣耀产品越来越好了,性价以及质量都有所提升了。但是最近,关于荣耀V40消息越来越多了,根据报道称,荣耀V40发布时间确定了,新机荣耀V40或采用联发科的天玑1000+芯片,你喜欢吗?

荣耀V40售价

如今荣耀新款旗舰手机荣耀V40系列手机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了,荣耀手机官方已经正式宣布荣耀V40系列手机将会在1月18日发布。但是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可以看到荣耀V40手机采用的曲面屏幕设计,后置三摄像头,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

同时新机采用前置挖孔屏设计,左上角双打孔,3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此外,V40采用了6.72英寸FHD+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并且跟华为mate40同款充电器。如今现在荣耀V40系列手机已经开启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预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