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矿机价格翻倍仍供不应求 可谓是“一机难求”

曾经一度沉寂的比特币挖矿市场迎来重新火热,主要是因为比特币上演一轮令人惊讶的上涨。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比特币矿机价格翻倍仍供不应求,这样的情况可谓是“一机难求”!

比特币挖矿机是什么

最近,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再度成为全网劲爆话题,比特币继续疯狂走势,一举突破4万美元关口,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从2020年12月16日至今不到一个月时间,比特币价格已经翻倍,比特币从2万美元突破4万美元。

据了解,目前,在深圳华强北赛格市场中,售卖矿机的店铺仍在。根据矿机销售员表示,比特币矿机价格两个月之内翻一倍,但仍供不应求,就看你有没有货源。

所谓的“比特币挖矿机”,这是指用于赚取比特币的电脑,这类电脑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烧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用户用个人计算机下载软件然后运行特定算法,与远方服务器通讯后可得到相应比特币,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