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用表哪个品牌好 2021年全国万用表十大品牌

万用表是一种电子测量仪器,之所以称为“万用表”,是因为它有多种用途,可用于多个测量领域,比如物理、电气、电子等方面,其中,数字万用表是最常见的,只是不知万用表哪个品牌好呢?来瞧瞧2021年全国万用表十大品牌情况。

测量万用表品牌有哪些

据了解,万用表的功能很多,测量的用电产品不同,所需使用的功能也有所不同,比如电容、电阻、电流、电压、二极管及三极管,一般以测量上述功能为主要目的,有些万用表,还能测交流电流、电容量、电感量及半导体的参数。

不过,在购买万用表时,品牌往往也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想知道万用表哪个品牌好吗?2021年全国万用表十大品牌排名如下:福禄克Fluke、胜利VICTOR、优利德UNI-T、宝工Pro'skit、华仪MASTECH、世达SATA、日置HIOKI、华盛昌CEM、是德Keysight、菲力尔FLIR。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