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 不够怎么办呢?

在当下,越来越多人选择贷款买房了,购房者只需要准备一笔首付款就可以买房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但是要知道,对于普通的老百姓来说,贷款买房首付钱也是一笔大数目,要求是付房款的30%。现在有不少小伙伴在咨询,买房首付可以贷款吗?往下来看看。

买房首付比例

根据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所以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因为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

当然,如果首付不够的情况下,这几个方法可能帮助到你。比如:使用抵押物抵押贷款、首付分期、选择信用卡分期支付、选择非银行机构申请贷款等,大家可以来试一试。其实买房子是一件大事,也要花很多钱,最好是手头上有首付的钱再买,不然日后压力会很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