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最高额度是多少 提额的方式有哪几种?

蚂蚁借呗作为时下最热门的明星贷款产品之一,这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依托支付宝推出的信贷服务,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贷款,申请门槛也是很低,支持用户随借随还。只不过,有些用户问借呗最高额度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开通

根据了解到,借呗的额度是支付宝审核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进行确定的,每个人都不相同,目前借呗的最高额度是30万,也就是说只要系统给出的额度有30万,那么借款人就可以借30万元了。但是借呗对于每次的借款额度没有限制,只要不超过可借额度,借呗第一次借款就可以借完全部借款额度。

然而,对于借呗额度低的用户来说,他们都想通过一些方法来提额。如今借呗提额的方法有:经常使用蚂蚁借呗并按时还款、增加活跃度、多献爱心多理财、使用支付宝各项服务等等,都是能够有效提高额度。需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不支持主动提额,想要让自己的额度能够达到最高,小伙伴们只要参考这些标准去做,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不要发生逾期行为,否则不仅借呗额度提不上去,还会被上到个人征信报告,后果是非常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